直播简介

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专场音乐会

     播出时间:2021年5月3日 20:30
     演出简介:
           为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国家大剧院与莫斯科大剧院联合举办专场音乐会,通过中俄两国艺术家“云端”演绎两国知名音乐作品,歌颂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本场音乐会将分别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莫斯科大剧院老剧场“隔空”共同呈现。当晚,指挥家瓦列里·鲍里索夫将领衔莫斯科大剧院交响乐团、合唱团,携手歌唱家杰尼斯·马卡罗夫、亚历山大·叶列梅耶夫、伊万·马克西梅科,率先带领观众在歌剧名作中感受俄罗斯音乐的魅力。接下来,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将“接棒”音乐会,指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联袂钢琴家陈萨共同演绎中国经典旋律。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