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简介

《长·安》唐诗交响吟诵西安交响乐团音乐会

播出时间:2021年6月12日 19:30
剧场: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简介:
        唐诗,就是当时的微博。唐代的诗人,就是那个时代的“当代人”。
      爱好喝酒、喜欢写诗的他们虽然与我们相隔千年,但彼此命运相通、思想相近,都处于复杂的事件和关系之中,充满丰富的情绪和诉求,对自己和国家的命运怀有远大的抱负和责任心,并且都希望以诗会友,通过社交圈发表、吐露内心的想法,渴求世人的理解、认同和支持。本场音乐会的创作目标,就是将这些唐朝诗人“带到”现场,使各位听众与他们“共情”“共舞”“共歌”“共饮”,建立跨越千年的心灵沟通。这部大型交响乐是西安交响乐团最新委约作品,以交响乐为主体,结合多种艺术形式,力求用创新的方式发掘、守护、展现、传递唐诗这一中华文明瑰宝在新时代中的文化和艺术价值。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