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马泽尔棒下《无词的指环》

马泽尔棒下《无词的指环》

瓦格纳的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一直是乐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个庞然大物令人神往,也令人畏惧,《无词的指环》正是走向瓦格纳殿堂的一把钥匙,5月5日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将再度携手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带来瓦格纳《无词的指环》音乐会,这究竟是一场什么样的音乐会呢?本期节目,我们邀请乐评人柯辉和大剧院品牌中心的高屹就和大家一起了解马泽尔棒下《无词的指环》。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柯辉

著名乐评人,中国瓦格纳协会会长。曾在《国家大剧院院刊》《高保真音响》《新京报》《京华时报》《音乐爱好者》发表大量乐评文章。

高屹

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内容主编。音乐学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学专业,曾在西安音乐学院任教多年,曾任《留声机》杂志中文版副执行主编。多年来致力于古典音乐普及工作。

相关曲目
相关演出

马泽尔的“无词指环”: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瓦格纳歌剧《指环》主题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13.05.04-2013.05.05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