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探秘国家大剧院歌剧制作

探秘国家大剧院歌剧制作

国家大剧院第五届歌剧节即将于4月11日拉开帷幕,在为期88天的时间里将有12台,共33场精品歌剧演出与观众们见面。很久以来,歌剧制作对于观众来说一直颇具神秘色彩,那么一部歌剧究竟是怎么制作完成的呢?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国家大剧院演出部的韦兰芬副部长来给朋友们揭秘国家大剧院的歌剧制作情况。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韦兰芬

国家大剧院演出部副部长。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部计划管理处副处长,开幕式创意制作协调人. 2008年获洛克菲勒基金亚洲文化基金会(ACC)中美文化交流奖学金,赴纽约林肯艺术中心访学。2009年负责国庆天安门联欢晚会文艺演出的制作和运行;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室外演出激光表演执行制作人; 2011年加盟国家大剧院任演出部副部长,负责歌剧制作管理,在大剧院自制歌剧如《塞维利亚理发师》、《漂泊的荷兰人》、《假面舞会》等多个项目中担任执行制作人。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