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著名芭蕾舞剧音乐赏析(下)

著名芭蕾舞剧音乐赏析(下)

芭蕾艺术源于意大利,成型于法国,又在俄罗斯达到了鼎盛时期。本期节目,乐评人王纪宴和文化人胡欣欣继续带大家领略芭蕾艺术的风采,一同赏析俄罗斯和我国著名芭蕾舞剧的音乐。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王纪宴

著名乐评人、音乐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曾为《人民音乐》、《留声机》、《爱乐》、《高保真音响》、《乐器》等音乐杂志及《文艺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音乐周报》等撰稿,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厅”栏目撰稿及主持人。

胡欣欣

胡欣欣,经济学博士。1981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同年进入社科院日本研究所,1993年起任该所研究员至今。曾任日本东京大学经济系、美国哈佛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芭蕾艺术和古典音乐爱好者,多年来有大量观看现场演出的体验。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