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万人迷指挥M.T.T.与旧金山交响乐团

万人迷指挥M.T.T.与旧金山交响乐团

11月16日美国著名指挥家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M.T.T)将率旧金山交响乐团登陆国家大剧院,这位被称为“万人迷”的指挥家将给北京的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本期节目,乐评人柯辉和大剧院管弦乐团的蔡上做客音乐虫聊天室,为我们揭开M.T.T和旧金山交响乐团的神秘面纱。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柯辉

著名乐评人,中国瓦格纳协会会长。曾在《国家大剧院院刊》《高保真音响》《新京报》《京华时报》《音乐爱好者》发表大量乐评文章。

蔡上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出策划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专业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London)文化与创意产业艺术管理方向研究生毕业,伦敦与苏格兰瓦格纳协会会员。曾任中国人民大学青年民族乐团团长,并在国家大剧院演出部音乐组以及欧洲最大的古典音乐经纪公司Askonas Holt实习,在英留学期间有260余场的音乐会、歌剧现场历听经验。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