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巡礼

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巡礼

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将在本周五登陆国家大剧院,这只拥有464年历史的欧洲名团此次演出将把最纯正的德奥交响乐经典作品奉献给北京观众。本期节目,乐评人王纪宴做客音乐虫聊天室,和朋友一起走近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王纪宴

著名乐评人、音乐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曾为《人民音乐》、《留声机》、《爱乐》、《高保真音响》、《乐器》等音乐杂志及《文艺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音乐周报》等撰稿,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厅”栏目撰稿及主持人。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