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感受打击乐的魅力

感受打击乐的魅力

打击乐作为人类最古老的乐器之一,二十世纪以来,它越来越多的展现出现代气息并开始以独奏的姿态登上古典音乐舞台。本期节目,青年打击乐演奏家刘恒做客音乐虫聊天室,为我们讲述打击乐的精彩世界。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刘恒

刘恒,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于刘刚、李飚教授。在校期间,担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演出打击乐首席。同期组建了中央音乐学院现代打击乐团,在丰富的演出经历外,刘恒更致力于打击乐曲目的创作与改编,除了传统的打击乐独奏、重奏曲目外,刘恒将打击乐与电子音乐结合,为打击乐开辟了更新的一片音乐领域。2010年加入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担任打击乐声部副首席。作为新一代最优秀的打击乐演奏家之一,刘恒以全方位的打击乐演奏和崭新的创作理念将他特有的打击乐世界展现给大众。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