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么红谈国家大剧院版轻歌剧《蝙蝠》

么红谈国家大剧院版轻歌剧《蝙蝠》

8月16日国家大剧院版小约翰·施特劳斯的轻歌剧《蝙蝠》将再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华丽的演出阵容和热闹欢乐的演出氛围又将伴随观众度过一个个美好的夜晚。本期节目,这部歌剧的女主角么红做客音乐虫聊天室,为我们讲述她演出这部歌剧的感受和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么红

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是当今在国际乐坛上最为活跃的中国百灵鸟。她堪称不折不扣的女高音天后,她那经过高度锻炼的音色,精确的技巧,过人的记忆力与不差毫发的音准,是她穿梭于世界乐坛的法宝。从1993年法国马赛国际歌剧比赛荣获第一名开始,她的魅力就征服了国际乐坛。近年来除去频频参加国内外的各种大型歌剧之外,她还被世界三大男高音选为中国演出的最佳人选。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