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和慧谈《假面舞会》

和慧谈《假面舞会》

上周末,由大剧院最新制作的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首演引起轰动,女主角和慧成为全场焦点。和慧是迄今为止唯一登上世界五大歌剧院舞台并担任主角的华人歌唱家,此番加盟《假面舞会》是她首次在国内演绎整部歌剧。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和慧跟大家分享她这次回国演出的点滴感受。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和慧

和慧,女高音歌唱家,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2002年在意大利举办的第42届威尔第国际声乐比赛中获第一名。2006年作为第一个中国女高音歌唱家登上世界顶级歌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先后在《托斯卡》《蝴蝶夫人》中扮演女主角。2010年8月,和慧在维罗纳露天歌剧院的歌剧院奥斯卡颁奖音乐会上获得金像奖。2011年7月,和慧成为第一位获得路易吉·伊利卡歌剧大奖的亚洲艺术家。她曾在几十个国家的歌剧院及音乐厅成功的演出数百场,与罗林马泽儿,祖宾梅塔,达聂奥伦,雷那多布鲁松,多明戈,卡巴叶万斯卡等多位音乐大师合作。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