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吉他女神”杨雪霏音乐访谈

“吉他女神”杨雪霏音乐访谈

她是罕有的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吉他演奏家,她被英国权威音乐杂志《古典FM》评为“世界百位最佳音乐家之一”。她就是被誉为中国吉他女神的杨雪霏。本期节目,杨雪霏带着她心爱的吉他做客音乐虫聊天室,与大家一起分享她和古典吉他的故事。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杨雪霏

中国古典吉他演奏家,被英国权威音乐杂志《古典FM》评为“世界百位最佳音乐家”,在吉他演奏家中排名第二位,仅次于约翰•威廉姆斯。她在欧美被称作“先锋”,因为她是中国进入音乐学院学习吉他并取得吉他学士学位的第一人,亦是第一位受邀签约国际主流经理人公司及录音公司并在国际舞台开创职业演奏生涯的中国吉他演奏家。《西班牙国家报》这样评价她的演奏:“她的西班牙风格不是学来的,而是在她的血液中。”

相关音乐

最佳“音乐虫”评选

音乐虫聊天室邀请您评选出您最喜欢的“音乐虫”。如果您喜欢本期嘉宾的点评和讲解就为他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