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舒伯特的艺术歌曲
嘉宾介绍

张佳林

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讲师。1999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获学士学位。作为现今中国最知名的合作钢琴家之一,他已经与许多世界顶级华人歌唱家合作音乐会百余场,被评论誉为“能跟善带”、“音色优美”、“具有国际级水准的声乐伴奏家”。

甘露露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2009年甘露露以美声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硕士研究生,成为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迪里拜尔教授的首位研究生,现任海政文工团独唱演员。

下期预告

舒伯特钢琴艺术

“歌曲之王”舒伯特一生共创作了600多首旋律优美的艺术歌曲,他将这种无止境的灵感以及歌唱性也运用于钢琴音乐的创作之中。他的钢琴作品有朴素的小品,也有庞大、结构又严谨的大型奏鸣曲。下期节目,我们将与盛原、康宁两位钢琴家一起走进舒伯特的钢琴世界。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