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皮亚佐拉的燃情探戈
嘉宾介绍

赵静

大提琴演奏家。5岁开始学习大提琴,在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学习时被日本大提琴家Ryosuke Hori发掘,她非凡的音乐天赋给这位艺术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随即邀请并安排她到日本深造。赵静凭借着高超的演奏技巧与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声誉与地位在国际乐坛迅速上升,被誉为最有才华、前途无量的青年大提琴家。

王璐璐

巴扬手风琴演奏家。王璐璐先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和德国魏尔茨堡国立音乐学院。她不仅擅长演奏古典浪漫时期的音乐作品,更致力于对近代现代音乐及原创手风琴作品的研究与诠释。国际手风琴专刊栏目(InterMusik)等多家新闻媒体都相继对她进行了详尽的采访与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王璐璐的琴声含蕴着:不可思议丰富的音色,激情勃发的情感,感染人心的情绪,华美而精彩的和谐之音”。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