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指挥大师阿巴多

2014年1月20日,意大利指挥大师阿巴多去世,享年80岁。他是当代古典乐坛当之无愧的领袖级大师,而2009年他率琉森音乐节造访大剧院的辉煌之声亦犹在耳畔。阿巴多崇高的艺术成就和魅力将通过音符永存人世。本期节目我们邀请著名乐评人柯辉与我们一起追思逝者,缅怀大师,并与我们一同回顾阿巴多的经典演绎。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柯辉

著名乐评人,中国瓦格纳协会秘书长。曾在《国家大剧院院刊》《高保真音响》《新京报》《京华时报》《音乐爱好者》发表大量乐评文章。

相关曲目

最佳“音乐虫”评选

音乐虫聊天室邀请您评选出您最喜欢的“音乐虫”。如果您喜欢本期嘉宾的点评和讲解就为他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