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云赏乐——微风轻拂:《费加罗的婚礼》音乐会版歌剧

云赏乐——微风轻拂:《费加罗的婚礼》音乐会版歌剧

国家大剧院 “声如夏花”系列音乐会与观众们见面以来,一直持续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支持。古典音乐频道特别策划“云赏乐”系列节目,邀请著名音乐评论家陈立与您一起共赏“声如夏花”系列音乐会的精彩瞬间。本期节目,我们共赏《费加罗的婚礼》音乐会版歌剧。




嘉宾介绍

陈立

古典音乐评论家。曾在人民音乐出版社做过30年的音乐编辑出版工作。曾任《交响世界》杂志执行主编、《中国百老汇》杂志副总编、《环球音乐》杂志副主编以及《光明日报》、《音乐周报》、《北京青年报》、《音乐生活报》、《人民音乐》等杂志报刊的专栏主笔和撰稿。应邀担任中央电视台、北京音乐台等多档古典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在电台、电视台主持了近20年的古典音乐节目。

观看演出视频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