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李飚谈《舒伯特第九号交响曲》

李飚谈《舒伯特第九号交响曲》

舒伯特虽被誉为“歌曲之王”,而他在交响乐领域也留下了不少名篇。2018年6月13~14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在两个晚上演出舒伯特《第九号交响曲“伟大”》。本期节目,这两场音乐会的指挥,指挥家李飚先生和大家一起走近这部交响乐名作。




嘉宾介绍

李飚

打击乐演奏家、指挥家。德国柏林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教授,2015年成为索尼签约艺术家。 2011年,李飚以指挥家的身份出现在音乐舞台上,在他的指挥道路上,音乐大师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和劳伦斯·福斯特给予了他极大地启发和支持。2012年,李飚被北京交响乐团聘为该团历史上首位年度驻团艺术家及客座指挥。自2014年起,李飚被聘为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和首席指挥。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