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八月精彩先听为快

八月精彩先听为快

2016年8月,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将带您领略天籁般的美妙歌声;国家大剧院“2016年国际打击乐音乐节”也将开启热情炫动的音乐狂欢。指挥家弗洛、吕嘉、吕绍嘉,钢琴家王羽佳,小提琴家宁峰,打击乐演奏家李飚等都将献艺国家大剧院。本期节目,著名音乐学者、乐评人王纪宴先生和您一起预览八月份的精彩演出。




嘉宾介绍

王纪宴

著名乐评人、音乐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曾为《人民音乐》、《留声机》、《爱乐》、《高保真音响》、《乐器》等音乐杂志及《文艺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音乐周报》等撰稿,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厅”栏目撰稿及主持人。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